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臺北市性別平等教育網logo

【免費講座】108年10-12月「樂活家庭講座」
發佈日期:108-10-17 1657 更新日期:108-10-17
第4季樂活家庭講座
10月19日 10點至12點
歡迎光臨我的家-遇見多元性別與多元家庭

配合教育部委託辦理社會大眾認識多元型態家庭教育推廣計畫,由社團法人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協助安排,瞭解多元性別樣態之生活處境,認識並支持多元家庭型態成員,含單親、同性婚姻、跨國婚姻、隔代教養等各類型家庭等。
講師:陳逸(婦女新知基金會培力部主任、臺灣國家婦女館「性別主流化專家人才庫」師資)

11月16日 10點至12點
親密關係-親子對話談同性婚姻

在你的生活經驗裡,你和長輩或子女對於婚姻的想法是不是大有不同呢?
邀請您來聆聽這一場跨世代的對談,聽一聽也聊一聊親密關係的現在進行式!
1、我和我的她/他
2、面對婚姻-兩代情

講師:許欣瑞(臺灣同志諮詢熱線教育推廣部主任)


12月21日 10點至12點
新興研究發現-家庭教育新鮮事

1、如何教養出“好”孩子?—父母教養行為對幼兒社會行為的影響
2、談 3C 產品與家庭互動—家庭環境、親子互動時間對三歲幼兒螢幕時間之影響
3、如何做個好家長?談親職媒體內容的辨識與選材

講師:孔娣、謝宜君、蕭子喬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研究生
與談人:魏秀珍教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性別友善歡迎多元性別特質民眾參與,也歡迎您全家大小蒞臨育兒友善有托育服務或其他需求者,煩請您於報名時備註。
講座地點: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
(臺北市中山區吉林路 110 號,吉林路與四平街口)
* 搭乘公車請於「南京吉林路口」或「長春松江路口」下車
* 搭乘捷運請於「松江南京站」8 號出口(向左轉至四平街再左轉步行約 5-10 分鐘)
* 【報名】報名網址 或【電話】2541-9690 轉 820
期待您的蒞臨,也請協助轉知給身邊的朋友喔!

更多活動訊息請見本中心網站【https://www.family.gov.taipei】活動訊息查詢
附件下載
檔案名稱 檔案類別
108年(10-12月)講座 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108年(10-12月)講座pdf

回到頁首